最近發了狂猛保養。




自從在倫家看到她買這瓶乳液以後,我也跟著買了一瓶,

然後...就迷上保養了。



之前很懶,身體都是等冬天才擦,看到腳劣了才擦,

今年已經等不及了,發現身體變黃,變黑,

原來是我都在窗邊工作,沒擦防曬造成的結果,

然後又晚睡,應該肝已經黃了@@

臉也很久沒去角質跟敷臉,整個擺爛了我,

為了不被人家休掉,才想開始保養身體跟臉。



這瓶倫說擦了以後她可以看到自己的筋,

我擦了以後....也發現ㄟ...

雖然沒有變白,但身體滋潤多了,不再乾巴巴,

還想再去買美白的來擦擦看,反正擦了也是對身體好,ㄎㄎ



臉人家是說我的美麗日記比較好,可是我家這的區臣氏怎麼買不到><..

所以我買了蒂芬妮亞的來試試,

結果很好用ㄟ我覺得,我買非常營養,

[ 珍珠粉+薏仁+山藥 ] 和 [ 白毫人蔘+玻尿酸+黃岑 ]

整個營養到爆!

果然人過中年就開始很注意內容物,

薏仁可以美白,玻尿酸可以恢復彈力,珍珠粉也可以白,

都給他來用啦,反正便宜,超喜歡珍珠粉這個,味道好好聞,我還真愛中藥味,

覺得中藥就很養身的感覺...


同學說,面膜一個禮拜敷一次好的,到不如天天敷一般的效果還比較好,

拼了拼了,我要來改善我的全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