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久的點點印這次終於印了。



其實點點印已經很久了,想要印但都想說洗照片就好,不要浪費錢,
但這次為何有衝動,原因是要給乾兒子媽媽一個紀念,
再來這次老闆去墾丁把我拍的好美自己講...
想想,現在數位相機發達,其實很多照片沒洗出來也只是放在電腦裡,
還是要逼自己把回憶紀錄下來,看來只有印出來這件事是最快的,
一次就給它印了兩本啦!


文庫本有兩種尺寸,我看了網路上的評價,很多人說小文庫太小本,跟CD一樣大小,
本想說要不要印大的,但其實又好像有點太大不好收藏,
試水溫就先用小本好了,看看滿意度。





其實滿快的,好像一個禮拜就好,
當然是黃小毛收啦,哈哈!






盒子小小的裡面裝了兩本,打開真的很小,
但是質感我好愛。
因為我不愛銅板紙亮亮的,這樣像書本印刷的感覺我很喜歡,
有人會說為何印起來糊糊的,但就是這樣才能跟照片區分阿,你說是吧~






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不佔空間,是這樣說的






裡面滿滿墾丁的回憶,我家狗子真的很可愛








裡面的編排有很多種,可以套用,
也有圖案可以加,我的編排是屬於簡單型,
看到上面有範例都好花俏,大家好利害,很用心的。







假掰鋼琴手,攝於台中心之芳庭。





最後面要放一下攝影師本人照,
怪獸來著






還有附上一張與朋友分享的兌換券,
其實已經有想要把每年出國的照片作成文庫本
看到照片都會想到當時呢~






================== 分格線 ==================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幫孕婦拍照了,
朋友很愛找我阿,哈哈!
用了新買的5D2拍,還很不習慣,
不過好相機拍起來果然有差,要不是太重,
每次出門應該都帶著的....


同學收到文庫本很開心,
畢竟沒想到自己會作成一本書阿,
我覺得這好適合送人當禮物,哈哈!







沒有好場景,就只好靠好光線了,
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媽媽拍上癮,因為孕婦太酷了!






大肚子有大肚子的韻味,
肚皮好票釀


至於其他照片就給孕婦本人自己收藏了,
這邊就不方便曝光啦~





準備卸貨囉!

這是給乾兒子的禮物,
一輩子大肚子有幾次機會,我覺得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
以後若是我也要拍的阿,都想好攝影師是誰了ㄎㄎ
( 老闆:不是我ㄇ....不準給其他人拍!!!!! )


期待看到乾兒子啊!


點點印連結

http://www.tintint.com/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