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熱好熱!!!


終於又寫了第二篇,好多圖好難整理,
都怪我自己愛玩的太多><
上次介紹我愛的照相軟體,這次換另一種,
換介紹好玩的,來點不一樣。


每次拍完照就是用這些好玩的一直改圖,
玩這些就會覺得,那我們學設計那麼辛苦幹嘛,
排來排去,結果現在一個軟體就搞定了XD
不過也因為有我們這些設計,才會有這些軟體嘛,ㄎㄎ
我們的存在還是很重要的






Phoster (有料$1.99)

這是我最近玩最好玩的東西,硬要把自己拍的照片搞的跟海報一樣,
拍的不好看,排一排,賣相就很好XD (是要賣給誰?)




第一步,先選自己要的版行,
先看好自己圖片不想被壓到的字型位置為基準,
選錯沒關係,之後還可以回來改。



我選了這款,注意,上面的字體都可以改喔,
點在字上就可以,裡面可以改顏色,改粗,改字體,也可以刪除。
這時候版行覺得不好,請按back就可在回去挑選。



下一步,他就會出現各種紙的材質,
也有各種顏色的配法,就看大家喜歡哪種,
我都覺得很有特色,呵呵~



完成,輕鬆簡單的海報製作好!
每次跟朋友出去都會用這排一下,感覺就很有情境,
畢竟能做到這樣也不簡單囉~


範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tica (有料 $1.99)

這也是我現在會用來紀錄生活的一個軟體,
以前用的是另一個韓國軟體,那個很可愛,
但這真的簡單多了。



開啟以後他本身有兩格資料夾,一個是General,一個是memo,
你可以字型設定資料夾,我是按月份,看自己喜歡。
(細節部分就自行研究啦~)



資料夾點進去會看到照相機,就把它按下去,
看看我每一分鐘都在紀錄我家的狗子,哈哈!



拍好以後我最喜歡他這功能,
把特效跟記事放在一起,這樣就不用先改好圖在進來寫文,
二合一的方便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圖選好效果以後就可以打文字上去,也可以選擇時間,地點。


完成,就這麼輕鬆,假如需要這張照片,就按下黃色按鈕
它會有綠色跟藍色選項。



綠色就是儲存或分享到社群,
藍色就是把這卡夾分類到其他地方。



有沒有簡單,看你喜歡哪種,都喜歡就都存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圖秀秀 (無料)


我用來裁切或縮放都是用這,中文介面,
還是看中文比較舒服,
而且特效也不少,裡面又有女生愛的效果,
我當然會以這為優先選擇囉~



以前只有美化圖片,現在還多了拼圖,
有沒有那麼貼心!



第一步他有裁剪,連比例都幫你抓好,
再來旋轉,各種角度都可以,
要是嫌照片拍不清楚,也來銳利畫一下,方便啊!



有時候晚上拍的照片很暗,
我就會用這調一下,還可以拉一下反差,讓照片效果好一點,
有沒有貼心



將將,彩色圈圈又再次現身,這裡也有喔!
各種效果都有,有lomo風格,還有黑白,星點,圓點,雪花,
也有各種邊框可以套用,選到眼花啊!



另一個功能拼圖也很好用,
先選好你要的照片張數,想要3張.4張,選好以後他就會跳出這畫面,
左右箭頭是自由拼盤,看看自己喜歡哪種,
底文樣式也可以改變。



點選樣式以後就會變換邊框,
還滿多種可以選擇。



中間的自由拼圖也很妙,就很像再貼自黏相本,
底圖可以改變,貼在上面的圖片也可以自由拉大拉小,角度自由改變,
是不是很方便啊!

這是我覺得超方便的軟體,一定要收藏才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abelbox (無料)


這也是佛心來著,方便的便利貼膠帶
有時候就是想要膠帶來表達心情,
或是用來標記,這是我比較常用做法。



開始時會出現這,交你用法,
舊點選箭頭準備開始。



點完會出現這,我都會先選好膠帶樣式,再去點選相機選圖。
(後面比較好看點點,是需要付費才有的=.=)
但是現在看來他跟LEMOLEMO的好像阿!(揍)
害我花錢,屋...



選玩就可以貼啦!先選定好位置,因為之後不能移動,
貼好可以打字,若是覺得位置不好,再膠帶上按久一點它就會消除。
我真很愛貼膠帶,有很多玩法,就看自己怎麼變化囉~


範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igNote (有料 $0.99)


這東西真是太好玩了,任何圖案文字都可以幫你去背,
去背就算了還可以調顏色,我只能說台灣人太棒




打開以後會有步驟做法,先選擇你要的背景{1},
再去選壓在上面的圖案或文字{2}
記得要先翻拍你要的文字,最好是素底的合起來比較漂亮。



前景字要疊幾層都可以。



我疊了兩層,再改一下顏色,
若是拍照時候有一些雜質,可以用編輯裡面的橡皮擦擦掉,
但是要小心,因為它老是擦不準><
所以我通常會把前景先拉到中間擦完再移回去,
這也算是另外一種變相編排方式,
最近他更新,有可以自己螢幕寫字,但是我字太醜還真不適合我,哈!



範例:

樂樂咖啡那個圖案是他們的名片,把它翻拍以後何在圖片上,
就是另一種效果,也很有特色。



這也是木抽屜名片,但是右邊因為拍照燈光過曝造成他拍不清楚,
再使用上就會消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reat Letter Lite (無料)


膠帶或是可愛貼紙我都沒法抗拒,
喜歡它是因為它可以有像紙張拼貼的感覺,
還有那可愛的顏色,好適合我~



開始會先出現這,請先挑選你要的圖片位置,
選好後再點選字。



將將,出現了,它會自動幫你配好色,
好活潑又可愛阿,
若是不喜歡,請點兩下就會換色,點一下是放大縮小,



可愛吧,ㄎㄎ,用再小孩或是寵物身上都好搭。



範例:

放上我跟我家狗子睡覺的照片,他真的很像人,
是睡在枕頭上喔,笑死我們了







以上是我不專業的介紹,
有些內容可能省略了(不然圖片太多我會爆炸)
所以下載以後請大家自己好好研究,
就會發現裡面很多樂趣喔
六個軟體可以讓大家玩一陣子了,
下次再來介紹有料拍照軟體,
真是介紹不完,app一直出,是想讓我每天都很忙嗎?
根本沒法認真工作,哈哈哈哈哈!



喜歡的話,就登入無名幫我推推,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