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寫網誌了阿!
看我有多忙,可是我,都有用手機紀錄喔~
生活,就是要不斷的紀錄才會美麗。





就是硬不睡覺,有人逼你跟我們聊ㄇ,哈哈!





終於把賽德克巴萊上下集看完,
看完會心情沉重,但是很棒,
場景好,畫面好,只有最後讓我笑了XD
彩虹雲,合成可以在好一點ㄇ...
還是很棒啦,支持國片!





老大淡季的日子,就可以吃到親手作的餐點,
這樣吃真的會飽,養豬嘛....




果然名不須傳,很嫩Q,長那麼大第一次去南機場夜市ㄟ..





我真的佩服捷運女孩,站著都可以畫眼線,
而且不管旁人眼光,我輸了@@




平常亂買一堆衣服,可是重要場合卻不知道穿啥><





最近新的婚禮小物,好可愛的草莓收納袋,好Q




好久沒吃到燒烤,沒想到我就敗在一杯沙瓦,
酒量也太遜了我!但是好好吃!




最近的新歡包,香奈兒翻玩包。




回娘家就是可以吃到滿滿豐盛的食物,
好吃到爆炸啊!




一年要我剝蝦的日子少之又少,
這一天算是你幸運的日子XD好好珍惜!




收到朋友的婚禮小物,
Tiffany盒子,配上果醬,真是甜滋滋呢~





一早看到天氣如此的好,就會充滿活力。






早餐店也要排隊,
真的很紅ㄟ你,好初。





還好有notica這個軟體,
才可以讓我每天紀錄生活,
日子過的飛快,紀錄是很重要的工作,
一定要紀錄每一秒美好的時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