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讀書會,我們好像牛郎織女啊!


沒想到這樣的日子就過了七年了,
想當初我們還年少輕狂的玩娃,
現在雖沒玩娃,但友情依然堅定阿!

週年紀念一定要來讀書一下,
這次約了[ 小果實cafe] 聚一聚。





門面我拍的真糊阿><
可能找到我頭昏,這家店可是很低調的,沒有招牌喔~



現在才發現他們寫的都是:小飲,小食,小空間,
我終於懂了,哈!





它是一個牌子foufou品牌開的餐廳,
裡面很多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的週邊商品。






裡面位置不多,不過也沒有限定用餐時間,算不錯。





裝潢都是走可愛路線,
很像在森林裡面。





這是foufou的形象圖案,邦妮兔。






這位邦妮在作詞作曲勒,好認真~





可愛的一面牆,我喜翻!





隔壁桌認真拍照的樣子,看來是來朝聖的喔~





旁邊一櫃有周邊商品,都很可愛!






因為我們是中午到達,
所以點了餐點來吃,
它的東西都是比較輕食類,
對於我這個愛吃鬼,份量是算少了。


左上冷麵份量不多,男生會吃不飽,
右上角早午餐,還算特別,是可以把料自己包在餅裡面吃的,
飲料部份都還ok。




廚師們認真的製作餐點中,
可能是新開店家,所以上菜速度有點慢,
是必須耐心等候的,就多聊天吧!





吧台又出現了,害我又想喝酒,哈!






這麼久沒見面,我們話還真不少,
但除了話多,手也沒停過,
我想智慧型手機,會讓人漸行漸遠吧,哈哈!
明明就坐在對面,
還要去對方的FB留言,笑死我了


真的很忙ㄟ大家,不是來讀書的ㄇ?怎麼變來玩手機的><





把娃丟一邊,認真玩手機,
我想這是現代人的病.....
不過自拍當然不能少,愛嘎英國買回來的眼鏡,
真是讓我們玩上癮!



還有一人沒拍,過分!不注意就饒過了她,
這眼鏡也太可愛了吧~




愛嘎的美肌相機把我兩皮膚拍的真好!
我眼睛還有亮點,呼~我是漫畫人物~




愛暈永遠都是美的,從不搞怪,算你狠!



阿肥最近瘦了,也開始走文青路線,那搞怪要交給誰...




愛嘎的哈哩波特造型,她正在發功。




我什麼都沒有,就是笑了,起笑...
誰叫這眼鏡那麼好笑,哈哈!





我還是有拍一張,表示我們真的有帶娃去照相,
畢竟這是娃聚嘛



她好可愛,怎麼那麼喜感!




請店員幫我們拍了合照,
這個拍法,跟我們之前紀念日拍法好像,
大家還都一樣青春阿~




四個妹妹頭,好有默契,
每一年都要來一張!


去了小果實後,又轉戰到家裡聊天吃喝,
一到家,馬上就看到大家拿起手機打卡上網,
真的是齁,病病病病病!


沒多久,全員到齊了,每個人的另一半都出現(多肥你另一半是我家兒子)
在這裡吃吃喝喝,第一次,全部人都出現,
大家都好開心,看到大家都幸福,真的好棒,有種感動的感覺,
雖然談論的話題不是在娃,已經延伸到生活,
但是一樣感覺不變,能夠擁有七年的友情,好棒!

人生朋友不用多,知己幾位就好,
今天的我,好滿足,愛你們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