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的看蜷川實花去。



挖,我好久沒寫文了,最近也太認真的吧,哈!
(其實是受韓劇所迷XD)
是不是要趕一下進度才是><


最近展覽很多,真是讓台灣朋友樂翻,
慢慢的展覽都願意在台灣展出,
蜷川實花是一個很棒的攝影師,我喜歡她拍的惡女花魁,
當然還有她很會拍的金魚系列,
展出當然要去看阿!




展的作品並沒有很多,小失望,不過有展總比沒展好你說是吧~
還是很喜歡她展的作品!




這一對情侶好認真,又深情的勾手看同一照片,魂被吸進照片裡了~





滿滿人。






這個金魚好喜歡,好甜蜜~
(這位小姐躲好後面,顯得我好胖@@)





有一些花都不是用真的拍,適用假花拍,還滿特別的。






最喜歡這幅了,真的會被吸進去,為何顏色可以拍那麼鮮豔阿,呼~





不約而同一起穿上厚底楔型根,好喜歡這雙鞋,
可是我尋覓很久的(猜猜哪隻我的腳XD)





躲雨時自拍,我喜歡今天的自己(羞)



最近雨都下的爆大,早上大太陽,下午西北雨,
我們光再展場一樓就等了快半小時,但是不能因為大雨掃了興致,
本來就計畫好要到東區的[ pinknic野餐吧 ] 看看有沒有位置,
招了計程車就出發吧~

這間店我是看部落客介紹的,很喜歡它的門面,
可惜今天與好大,都不能在外面拍個盡興,
想說去碰碰運氣有沒有位置,沒想到還有呢,真幸運阿~




門口的手把好可愛,鑽石鑽石亮晶晶~





裡面就是我的菜阿!
我愛的文化石牆,線板,木地板,
吼,我家為何不能弄這樣阿><(錢來阿...)
連吊燈都好可愛,是可愛的一家店。




牆面那籃子我也要買來掛!(我重點都放錯..)





我們坐在最裡面,她裡面的牆面都用鏡面,讓空間看起來比較大,
結果就變成我們自拍的道具,哈!





這個進門的角落好適合兩個人悠哉下午茶,靠著窗,好有氣氛,
下次,我要跟誰坐這勒?








肚子已經餓到開花了,當然就要進入點餐時間,
服務人員都還不錯會幫你介紹,
有網誌說他們東西不好吃,不過我覺得還OK,
至少不是到難吃的地步(我人很隨和XD)





前菜,我選擇水果拼盤,算是有花樣,不錯。






我的肉丸子餐,還有起司蛋捲,基本上我覺得好吃,
就只差沒有飯了,害我乾吃肉丸子好鹹,只好沾麵包,
硬要把醬吃完,因為好好吃。






同學說還好的排餐,她說肉很薄,我想...我們可能太餓了,哈!
根本就是吃氣氛的阿..






沒想到最不起眼的三明治,份量是最多的,
裡面的肉很嫩,下次來我要換吃這。




可以一直回沖的熱茶。






還有這杯迷你的茶,看到這杯有傻眼,好小,
連吸管都非常細,想說要喝到哪實,沒想到還喝不完呢,
茶味很濃郁,還不錯喔~




可愛的MEMO夾,好趣味。




吃完就到處拍拍,名片好可愛,
粉紅色還真適合他們家。





是木紋杯墊有再賣,但不便宜。






擺設一角。





價格不斐~





洗手間可愛的擺設。






女人就是話多啊!





我可是為了看花,穿花裙呢~











鏡子是自拍好幫手。




聯手都能拍,看來也是拍到慌了,哈!
(沒做事的那兩位手也太嫩><)




聊完要肥家囉~





真的很黑暗呢,下次還要再來,我要天氣好早上來,拍起來一定很棒。










可以早起吃早餐喔,因為它早上7:30就營業了~
約小盧盧來吃好了(盧廣仲XD)





[ pinknic野餐吧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1樓
電話:02-2711082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