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京都,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我覺得它有點像九份,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好,
雨實在有夠大,天氣實在有夠冷,
為了玩,我們都忍下來了。


出車站會先到 [ 蹴上鐵道 ]
第一次看到滿滿的櫻花,好感動。





















日本人一到春天心情應該都很好,
每天都會有櫻花落下,好像在下雪。






路邊每一個景都很像日據時代的感覺。






[哲學之道]
也是很多人會來的觀光景點,
不過我們一路上都在趕路,沒好好欣賞呢~





濕氣重,我頭髮好毛。





櫻花落下,喜歡。















知名京都化妝品,只有此地才有的。






吼吼吼,可愛的小屋,是tiffany藍。





終於到了[岡本織物]
 (京都市東山區五條橋東六丁目538-14)
人真的很多,大家都在等,
這一等就等了一小時多。


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在挑選,好看的都是價格比較高的=.=
害我們還挑的很開心...












日本女人真的很麻煩,要穿好多層阿!






終於輪到我們了,師父們動作都好快,
一下子衣服髮型就弄好了,妝要自己畫好再來喔!






走出來後才發現自己挑的和服太素,
其實越大花的圖案拍起來比較好看,
這是要注意的地方,我失策了,只看小面積..
有沒有變成貧窮人家的小姐,哈哈!






你看看,我跟這多合,好像我家XD







我拍照後面還有人在給我搗蛋。



換好衣服已經中午了,餓到胃穿孔,
先來[ひさご 親子丼]吃飯,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下河原通八坂鳥居前下る下河原町484)
結果穿和服吃飯都卡到腰封,我的飯都卡在我的胃阿...








真的很好吃的親子丼,
滑到不行,有機會要再去一次。



吃飽後又坐車回到清水寺走走,
雨好大,大到想罵髒話,
每一家店都沒法好好的逛,我們真的好幸運~


這張就是ㄚ環跟大小姐,二小姐,哈哈!






這邊拍的好少,因為怕相機濕掉,幾乎都沒有拿出來,很可惜。





這兩隻可愛的招牌貓,來過的人都會拍。






小姐要買菜,ㄚ環正等個拎...

和服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但是真的好緊好緊,穿完以後就不能上廁所,讓我好憋@@
我們這一群女人陣仗很大,
可能我們又是東方臉孔,所以很多外國人看到我們一直拍,
以為我們是日本人阿,哈哈!




換下和服後去吃了有名的抹茶甜點 [茶寮都路里 ]
(祇園-東山区四条通祇園町南側 573-3 祇園辻利本店2階.3階)








好清淡的料理,比切仔麵還清淡,但是味道很重,重鹹。




晚上要去賞夜櫻,
走走花見小路。








這好可愛,據說掛在門口可以守財?
我應該要買個來掛才對XD






門牌好多。






沒有時間寄信。





這真的很妙的一家店,
老闆放這再門口有何用意...





夜櫻好多人,別有風味。




回來飯店附近吃了這家大阪燒
只能說一個讚字!








一個套餐有9種口味,我們看這樣小小的都以為吃不飽,
沒想到吃到最後大家都吃不下了...










真的好吃,
看到這些照片,我又想要去大阪了~





https://www.facebook.com/hairmoshop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