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來大阪京都一定要來奈良,
雖然他就是很觀光景點,但是它舒服,不緊湊,不那麼觀光,
讓我想一來再來的好地方。

先回味一下去年的奈良
http://www.wretch.cc/blog/shair/34478570



這次的路線跟去年不同,完全就是亂走路線。




這次從奈良駛下車,延路不自覺會有導覽路標帶你前往。

















今天真是熱到炸開,沒想到後幾天就是痛苦的開始....
我一切都錯了...




古蹟都維持的很好,又乾淨。




地標到了,這就是起點的開始。




鹿勒?天氣真的太熱,他們都躲起來避暑了@@





第一個地標,一定要再這拍一張。




樹下也一定有鹿,你們真的很專業ㄟ~




我真的快熱炸了我,還穿長裙...








走到沒走過的公園休息一下,肚子好餓的兩人決定先吃飯,
我們要來吃奈良有名的志津香釜飯




這真的很有名喔,還好我們今天不是假日,
不過也排了大概30分鐘,好吃的東西就是要排隊才知道他的可貴。




點的是一個套餐,其實不便宜,
但是都來了,這次來就是要大吃大喝大享受,
因為...金主有跟來阿,哈哈哈哈哈!




真的等不及,一打開釜飯只聞到海鮮香,
因為飯跟海鮮一起下去蒸煮,
先吃原味,再把蓋子蓋起,過一會就可以吃鍋巴,一樣香阿~



飯跟漬物都非常棒,這次來吃的每樣東西都深得我心,
本來男人不吃的,還好有逼他吃,他超愛!





吃飽喝足當然就有體力繼續往東大寺走,
沿路真是滿滿學生,還有悠哉的畫家就畫起畫來,好悠閒。




不想餵鹿的男人又被我逼,都來了就是要體驗一下,
鹿看到他餅買好,馬上就衝過來,也太聰明!




等等就讓你嚐一下腰內肉被咬的痛,哈!








我要笑死,跟的超緊的,很餓喔你!








拍完這張以後,相機就壞了,
人生喔,還好已經把最想拍的兩個地方都拍完,
不然真的會嘔死@@


後來我們走到了一個莫名的湖,那裡好美,
不太多人知道的地方


公園裡好安靜,夕陽好美,
就是喜歡這樣的驚喜,不用去大家都會去的景點,
自己發掘的好地方,那種感覺很棒,
這裡下次要再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