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美呢




對雜貨還滿有興趣,可能是以前工作關係都有接觸,
去日本出差都會觀察ZAKA店,
話說FrancFranc也是從日本來的,他們家走色彩路線,
我這個色彩狂就控制不了,去日本都狂殺啊!
回來看到價錢真的也會嚇到,一支原子筆要600多元,
當時的我還真是買的下去,哈哈!

前幾年台灣就有代理進來了,覺得超方便,
東西當然是日本的3/1而已吧~(我覺得很少..)
但是總比沒有的好,三不五時會去捕貨一下,
沒想到前陣子接到拍賣訊息,當然要去大採購一下!
約了大家一起去,戰況真是很激烈ㄟ~





我去的時候已經是發佈特賣消息的當晚,
聽說中午很誇張,結帳要結很久,
晚上人潮還好沒那麼多,準備進去殺了



出來的時候已經是這樣,哈哈哈哈哈!
四個女人買了這一堆,恐怖阿,好像不用錢的,
要不是很多都沒貨,我看我們應該買更多

回家以後拆了我的戰利品,好滿足....
一直拿起來把玩,ㄎㄎ,還把它拍照存檔,
再整理放到櫃子或是就定位,呼~




最開心是買到這個壺,日本人很愛用琺瑯咖啡壺
雖然是米色的,不是可愛的藍色,但是已經足夠,
畢竟價錢也是非常票釀的~票釀票釀XD
(茶杯是彩遊館的,也很棒!)






買一定要買經典款,我超愛這系列的玻璃製品,
粉紅色這款是一出來我就買了,
這次去敗的是後面那個透明的,可惜沒粉紅了啦,屋...
應該都被搶光光了!





裝了化妝棉或是小物,看起來好夢幻,
圓一下小時候的公主夢~





我房間
幾乎都是F家的小物,大傢俱是IKEA,
這兩個拼湊起來還真有一回事,噗XD
雕花蕾絲鏡一出,馬上有人通報我,很快就去搶貨,
旁邊的那復古風格相框,是朋友在新居落成買來送我,
都知道我要什麼風格阿,果然是好友,哈哈!
鏤空雕花罐也是之前買的,把他拿來放香粉,讓房間香香的~





雕花鏡真的很美,以後也買不到,
化妝時候看著它,都覺得我變美,哈哈!





怎麼都那麼夢幻阿,噗!
粉紅鏤空製物盆雖不知要裝啥,但先買著放,
總有一天我會用到它!!(我有買著放的病...)





再來就是家庭主婦會買的,
超愛買餐盤碗筷的!看到點點當然會瘋狂,
不裝菜的時候,就當道具吧,也是很日系!





朋友都知道我有公主病吧,哈哈!
這也是朋友送的新居禮物,蕾絲咖啡杯一組,
而且也知道我愛F家,我可沒指定喔,
蕾蕾,你真懂我,愛你!
上面的蕾絲貼花貼的很好,這組應該不便宜,
目前還沒用過,捨不得啦....





鑽石的叉子,硬給他買了三支,
好美,好想多買幾支,我應該會被轟出門...





這杯子也是經典,最早台灣進來我先買的就是這,
立體浮雕水杯高腳杯,我的菜阿!!! 怎能不買,
上次去好樣棒棒,發現他們也是買這,買超多放在吧台後面,
我我我也想買一堆放在櫃子裡XD





怎麼買下來發現都有雕花,我真的中毒了,
其實我內心是個公主,但是外表是個男人...
這刀叉是10支入,跟另一位公主各分一半,
等吃牛排的時候在拿出來用,切牛排都有氣質起來~





再來就是這很假掰的室內鞋,怎麼捨得穿!
芥末綠,還是我的菜啊!(我的菜怎麼那麼多)
朋友買了紫色,我也覺得很好看,
但是一雙貴貴,只能則一了,年紀到了要慎選,哈哈!


沒有漂亮的房子,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是有這些商品陪伴,真的很幸福呢~
這次血拼不少,但價位卻出乎意料便宜,
可惜以後還不知道會不會有,我愛啊!



喜歡的朋友,快點去BR4跟微風購買,
若是住板橋附近的,快到火車站樓上的環球購物買,
希望還能夠有貨才是!
(我要在偷偷去看看有沒有新鮮貨XD)



喜歡BLOG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不定時都會有新消息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