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jpg  

要過年了就是這麼開心009.gif  

 

 

一年的辛勞就是等待過年的放假,

這是上班族跟學生最開心的事,

過年可以大吃大喝,跟家人聚聚,去朋友家串串門子當然要穿的有過年的氣氛,

過年就是喜氣,大家都說:[ 紅水歐大般。] 紅就是大氣,

所以分享了我的紅色單品,過年不穿紅色對不起自己呢~

不要不相信,可是會帶財的^0^

 

 

041.jpg  

平常沒有特地購買紅色單品,沒想到整理起來也是滿多,

有比較個性的風格,也有浪漫長裙風。

 

IC0528f.jpg  

 

 

024.JPG  

一般很少會買紅色長裙,但是這款屬於磚紅色,
不至於那麼搶眼,但又帶有喜氣,任何場合都適合,

喝喜酒,跟長輩吃飯都是不錯的選擇。

雪紡的材質以為冬天不適合,其實裡面三層紗讓整件裙子很扎實也保暖。

 

025.jpg  

這套搭的比較休閒,穿短版的上衣會讓身材比例看起來較為修長,

配件可選擇圍巾會比較女生,而配帽子則是有個性些。

 

026.jpg  

 

 

027.jpg  

 

 

028.jpg  

這是去年過年的穿搭,換了幾個配件,就會變的不一樣感覺,

上幾張比較休閒,接下來的這幾張只不過換了圍巾跟包包,

就變的成熟許多。

 

029.jpg  

喜歡長裙,會讓自己看起來比例較好,

裙子三層紗讓屁股看起來變大,建議衣服塞進去才讓腰身顯出,

長裙也有古著風的穿法,上半身搭寬版襯衫或長版T,就變成另一種風格。

 

 

030.jpg  

喜歡台南的公園,帶毛小孩去散步好悠閒017.gif  

落葉灑滿地,誤以為在國外,好棒的風景。

穿這樣回去公婆好開心XDD(自己講XDDDD)

 

002.jpg  

 

031.JPG  

第二套適合逛街或是拜年的穿搭,平常因工作忙碌沒法聯絡的朋友們,

趁這時候去親朋好友家作客聯絡感情,紅黑格子配靴子,很喜氣又不失禮儀。

 

032.JPG  

粗跟大頭靴是我現在的最愛,

之前有介紹過,很適合冬天猛下雨的台北,

防水又可以拉長個子的比例,是矮子我的心頭兒067.gif 

 

033.jpg  

不讓紅黑比例太重,中間穿搭了白色褲,讓色調活潑些。

 

035.jpg

 

 

 

 

 

 

 

034.jpg  

這樣是不是很亮眼,紅黑格就是個不敗款。

 

036.jpg  

我要偷溜去別人家嗎XDDDD

 

 

023.jpg  

這張是在想誰勒?

 

1216b.jpg  

 

第三套當然就進入放鬆度假的穿搭囉~

好幾天吃喝玩樂,也該運動一下了,

三五好友約一約踏青去,換個輕鬆的打扮。

 

037.JPG  

灰色長版針織外套搭上牛仔褲,是最隨性舒服的,

少許紅色做個點綴,讓簡單的衣服不簡單。

 

038.JPG  

喜歡收尾紅色毛球的設計,俏皮又可愛。

042  

長版外套是我自己很愛的單品之一,

每年都要入手幾件才開心,他也是可以拉長小個子女孩的比例,

裡面搭短褲或緊身褲,就讓我像明星般的風采XDDD

可以修飾屁股肉肉或腰粗粗不好看的線條,是個不錯的推薦單品。

 

girl_04.gif 

 

039.jpg  

再來介紹的是飾品,朋友送的禮物,是個紅色封蠟的H戒指,

泰國設計師款,買回來當禮物很有特色,

也讓我愛不釋手,食指的紅寶石水滴鑽是韓國戰利品,

不同於封蠟戒指的個性,是比較氣質款單品,

這樣衝突的美感也不失為另一種特色。

 

 

040.jpg  

好朋友們每個人一個封蠟戒指,

友情萬歲~

 

TAXE01.jpg  

 

043  

最後用我的小紅鞋作結束,

麂皮柔軟的莫卡辛流蘇鞋

能夠讓平常穿高跟鞋的腳舒緩一下,

很適合踏青穿著,

過年就是要好好放鬆,慰勞一下一年的辛苦,

紅色帶財,也希望大家再過年的時候都能夠好運旺旺029.gif  

快為自己準備紅色單品迎接新年的到來吧~

 

 

0703  

 

若是喜歡文章記得幫我推推喔~009.gif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hair.mo] 愛亂報。

https://www.facebook.com/hairmoshop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