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等了4年終於等到它的到來啦~

 

話說搬來這個家也4年,當初說要買的櫃子也因為預算所以空了許久,

老公說隨便買一組就好我偏不要,硬是要這組鄉村風格,我就愛那個線版阿!!

每年都威脅我可能會賣完喔最好是快點買免得絕版,

今年過年終於忍痛把它帶回家,只剩最後一組,我超級lucky!!!!(會不會其實還有庫存@@)

 

S.jpg  

我家真的就是IKEA樣品屋,這組桌子也是他們家的,

很多人說他家不耐用,對我來說還滿堅固,

實木可能有差吧,用了4年還挺好的,我自己也很愛惜,不會讓桌面有水漬,

所以保養的還不錯。

 

D.jpg  

新年買的抱枕,家裡都是白色,買有圖案的商品點綴讓空間活潑一點。

 

C.jpg  

本來想要美美的弔燈,老公說太鄉村,所以他選了這款IKEA圓燈,

想想還好當初選這,才不會看了4年還不膩,還是很有設計感。

 

 

B.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IKEA LIATORP儲物組,

櫃子跟門片都是分開,可加購,左邊我的櫃子右邊老公的,

但是他太弱,一下就都被我霸佔了,他不知道女人東西很多嗎?哈哈!

 

 

Q.jpg  

就是愛上這眉眉角角,所以眼裡看不到其他櫃子,

當然還有更好更美的櫃子,也可以訂做,但對於窮人的我最大的極限就只能IKEA,

要買就買第一眼愛的,眼裡4年來都沒有其他櫃子阿~

 

 

E.jpg  

先介紹右邊擺的,有加門片,因為要放玻璃製品,還是加門片比較不會有灰塵,

放了老公的酒跟我歷年來收集跟朋友送的杯子。

還沒有塞滿,還可以再買XDDDD

喜歡它裡面直線條,一直吸引著我,讓我沒法抗拒。

 

 

F.jpg  

擺櫃子的時候都覺得陳列病犯了,都怪以前的職業病,

書不是拿來看,是拿來擺好看的XDDD

老公的車書,配上我送給他的猴子打火機,剛認識時候送的,有10年了,

小豬豬也是打火機,這根本是動物園吧....

 

 

G.jpg  

左邊美麗的黑色蕾絲杯盤組是朋友送的新家入厝禮,FrancFranc

好好收著都沒用,再買了新櫃子後終於有機會讓它透透氣,

蕾絲印的很細緻應該不便宜,很謝謝朋友的貼心。

右邊雕花玻璃杯看似很貴,但真的很便宜,在[日本105商店]買的,台幣才35-40元,

去大阪玩沒買啥衣服,倒是搬了一堆鍋碗瓢盆回來,我是個雜貨瘋啊!

 

 

H.jpg  

左邊藍色茶壺也是朋友送,超級喜歡,捨不得用,

中間跟右邊是跟[coco éclat ]代購,都是FrancFranc

話說以前台灣還有店的時候都是我的朝聖地,怎麼會收了,我不開心><

看到H當然要買,就是我的名字,ㄎㄎ

 

 

I.jpg  

上排左邊[FrancFranc],右邊[105商店],

我看到這種雕花都沒法抗拒@@

下排左邊是我的書,結果到最後我自己只留下幾本,

以後要當傳家寶,給孫子知道奶奶有出過書,哈哈!

 

 

J.jpg  

再來是中間,因為比較矮就放一些小物,

現在蠟燭都做的很可愛,最近買好多,

兔子和香菇 [品東西],品東西最近是我的愛。

獨角獸[eye candle],雖然不便宜但是很有特色,

味道很香也很好聞,值得買。

右邊TWG也是朋友送的,知道我愛白也愛鐵,

送我的花茶也捨不得喝~(應該壞了...)

 

K.jpg  

一對鳥是[eye candle],太愛他們家的蠟燭所以又買一組,

我真的很愛放成雙成對,沒法放單一商品,怕孤獨,

中間的假書是[生活工場],我以前的公司,

最近的東西也滿有質感的,希望能夠維持下去。

假花果子是[Natural Kitchen ],它家商品應該也會慢慢充斥在我的家裡..

 

 

M.jpg  

再來是我的櫃子囉,整個放滿滿滿!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拿出來 因為太瑣碎了,怕風格不搭都收著..

 

 

L.jpg  

上排是我的玩具層,超級欠揍的玩具都在這,

屁桃跟 [崔姬.好貨] 代購,熱情小豬公是 [TOOLS & HULA HAWAII ] 購買

把錢裝滿滿,看會不會帶點財來。

左邊都是賣噹噹玩具,玩具控怎能放過~

 

 

N.jpg  

有沒有看到可愛的復古捲捲羊,[崔姬.好貨] 代購

我都幾歲了還在玩玩具,真的是喔....就沒法抵抗阿!

中間仿馬口鐵杯子很喜歡,其實是瓷器,[品東西] 購買

橘色拿鐵杯[生活工場],我也很喜歡可惜只有一色,

下面黑色鐵塔造型也是[生活工場],買了也有好幾年,

中間復古貼紙箱子是[品東西],皮編質感很好也不貴。

 

 

R.jpg  

這層走復古風,刷舊相框 [品東西] ,超喜歡!

油燈 [ IKEA ],搭起一起好適合,

放上公公的老相機,是我很愛的一層陳列。

 

 

P.jpg  

跟家裡的滑門好搭,是當初就想要的感覺,

也是個適合當我商品的場景,

一切都是預謀好的,哈哈!

 

O.jpg  

IKEA 相框,還是放著結婚照。


  1216b.jpg 

沒想到多了一個櫃子家裡的氣氛變的很豐富,變的很溫暖,

以前老公說空空的就好不會擁擠,

但我更愛擺上櫃子後的空間,更人性化,

都會痴痴的在櫃子前面欣賞自己收集的小物,滿足的,

這是一種病吧~

 

女人買到愛的東西就會得到小小快樂,

然後開心很久,再來,

就要買更多的東西來塞滿它囉~009.gif  

 

 

0703  

 

若是喜歡文章記得幫我推推喔~009.gif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hair.mo] 愛亂報。

http://www.facebook.com/hairmoshop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