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49677.JPG  

保養品能夠用到凹也是挺難的,表示真是好!

 

夏天真的很容易黏膩,

尤其臉部常因為出汗出油而導致長痘痘,堵塞毛孔,

然後又一下大太陽一下下大雨的,讓我們好煩惱臉部是否能夠承受這樣的天氣變化,

這時候保養就很重要了~

 

其實我不太長痘痘,但是毛孔就很難照顧了,

所以要對自己的皮膚有所了解,

像我就不適合用卸妝油等產品,因為每次用完就冒很多痘痘,

朋友介紹這款卸妝乳,用了以後就愛上。

 

P9049681.JPG  

好的產品不會因為時間久就膩了,

這款膚蕊卸妝按摩霜,達到了邊卸妝邊按摩肌膚的效果。

 

P9049684.JPG  

我喜歡裏面有顆粒,是按摩粒子可以幫助按摩,

把髒東西邊按摩邊推出來,一整天的髒污垢就不會留在毛孔裡,

用完臉也不會乾澀,是我覺得很好用的產品,

對於臉容易出油的人很適合。

 

 

再來是卸眼睛的,

Biore蜜妮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這款是我覺得不用很費力就可以把眼線液卸的乾淨溜溜。

P9049686.JPG  


之前用過很多種,不是太油會長小肉芽,

就是太乾須要用力來回摩擦眼睛,

這樣會增加眼部細紋,所以一瓶好的眼唇卸妝很重要。

 

 

P9049688.JPG  

油水分離的設計,可以同時鎖水也可以輕鬆卸妝,

使用的實後搖一搖讓兩者融合在到再化妝棉上,

放在眼睛上敷幾秒鐘,就可以輕鬆卸掉啦!

這罐我也是不知道用了幾罐去了,好用!

 

 

 

這一條可是日本很夯的洗面乳,

去日本真的一定要帶幾條回來屯。

P9049678.JPG  

臉卸乾淨了,也要把臉洗乾淨才是,

這條是日本7-11限定,雪肌粋美白洗面乳

以為很貴是吧,沒有!開架式的超便宜,

而且用過的都說讚!



P9049679.JPG  

裏面含有薏仁聽了就很心動,有美白成分洗完也不緊繃,

又是大牌子的洗面乳,真的cp值很高,

出國都買很多回來屯的!朋友去日本請不用送名產,送我這就好了^0^

 

 

夏天就適合用這瓶,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

P9049691.JPG  

有多怕曬黑呢,哈哈!夏天就是一堆美白產品,

無添加酒精,色素,而且滿多要用美白的都有點刺激,對於我來說都會過敏,

這瓶用了以後不會有任何感覺~

 

 

P9049693.JPG  

半透明狀的化妝水,我會倒在手心上輕拍在臉上,

讓化妝水吸收,若是天氣有些變化臉部乾燥脫皮,

就倒在化妝棉上敷兩頰,隔天起來臉又亮呼呼,

保濕成分做得很棒,所以夏天就靠他幫我保濕肌膚。

 

 

看過一篇報導,他說臉部會出油多半是保濕做的不夠,

從那次以後我都盡量買保濕產品,而不是注重在美白,

美白也是要啦,但已經退居第二名。

 

P9049697.JPG  

有光滑的肌膚好的膚質比任何都重要,在冷氣房的我們一整天,

常常要敷臉讓水分鎖住,才不會上妝一下就拖妝,

各式各樣的面模式女生的必備品。

 

 

P9049695.JPG  

現代人太忙常常會營養攝取不足,

我就會準備B群增強抵抗力,

常熬夜的我很需要,葉黃素就不用說了,

工作看螢幕要看很久,紫外線的照射還有用眼過度,

都是現代人的通病,補充一下維他命都是必需的,

你呢,以上這些東西是否都有準備好,隨時應戰,

好好愛惜自己是很重要的~

 

 

0703  

 

若是喜歡文章記得幫我推推喔~009.gif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hair.mo] 愛亂報。

http://www.facebook.com/hairmoshop

 

Instagram

Instagram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