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516.JPG
最近是瘋狂多肉世界~

 

 

 

_MG_3490a.jpg

有沒有那麼誇張(老公一定覺得誇張透了!)
殊不知老婆玩任何東西都玩得很深入,哈哈!
多肉真的是很大的坑阿~

第一次逛花卉農場就去了一間很大的 [ 福祥仙人掌 ],然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裡面的多肉真的是又肥又大,到底怎麼養的阿,讓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過裡面真的很熱,溫室基本夏天都有40度以上,花農也是很辛苦的...
在裡面挑得汗流浹背@@

_MG_3505.jpg

看我們家阿糖熱呼呼,只好請他上車休息,馬麻繼續努力!

_MG_3512.jpg

 



_MG_3506.jpg

一整片的肉海XD



[ 臥地延命草 ] 購於福祥
是看朋友養覺得可愛,肥肥的葉片,曬了會變有點黃黃土土的顏色
我喜歡顏色粉粉又垂垂的花草,最好是拖地的XD

_MG_3526a.jpg

 

[ 黑兔耳 ] 有錯在告知
兔系列是史上無敵好養的,所以收的好多盆,太可愛

_MG_3528a.jpg

 

[ 月兔耳 ] 購於福祥
超大根,非常強壯,邊邊只有一點一點的黑

_MG_3529a.JPG

 

[ 三色葉 ] 購於福祥
粉紅色的葉片,很可愛,所以也納入我家

_MG_3531a.jpg

 

[ 小松葉牡丹(紫米) ]
是吧我很愛草類的,人家是養景天科,美麗的花型多肉,
我是愛養小小不起眼的草類,
紫米曬太陽就會變紫色的,然後會開桃紅色的花朵,
雖然開花會消耗他的養分,但是開花時真的很可愛~~

_MG_3533a.jpg

 

[ 嬰兒淚 ] 朋友分株
披披掛掛最適合我,期待他養成瀑布

_MG_3534a.jpg

 

[ 蝴蝶之舞 ] 購於福祥
發現我好像買了三盆一樣的@@
誰叫他們那麼有變化,顏色上好像漸層似的

_MG_3535a.jpg

[ 八千代 ] 購於福祥
長的像樹就是我的菜,哈哈,好強壯的感覺
這株長得很像龍貓卡通等待時的場景 (旁邊有個小株)互相陪伴

_MG_3536a.jpg

 

[ 月兔耳 ] 購於美庭集
因為太好養,所以看到就一直+1+1...

_MG_3537a.jpg

 

[ 蝴蝶之舞 ] 購於福祥
老欉的蝴蝶之舞長了很多根,傻傻我都把他剪乾淨
希望不要死阿你><

_MG_3538.jpg
 

[ 毛姬星美人 ] 購於美庭集
老闆說是毛姬星美人,但我怎麼沒看到毛阿....
可能要用放大鏡喔XD

_MG_3539a.JPG

 

[ 十二之卷 ] 購於美庭集
這棵也是我想很久的,雖然密集恐懼症看了會有點害怕
上面斑點太多,但....他好友威嚴就收了
最近流行用星巴克杯種植物
環保又好看,這樣就不會製造很多垃圾又美觀
快點也來種吧!

_MG_3544a.JPG

最近瘋狂的程度,不輸玩小布,玩手帳,再來就是多肉了
不過夏天是多肉的悲慘期
看來要度過的話還有地撐呢
看看我秋天後能剩下幾棵.....
 

若是喜歡文章記得幫我推推喔~009.gif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hair.mo] 愛亂報。

http://www.facebook.com/hairmoshop

 

Instagram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