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被這可愛的軟體打敗了~









RAKUGA-cute (無料)

最近一直在玩樂畫,
主要是看了花猴的部落格,覺得這軟體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裡面有我愛的相機,行李箱,一些插畫的圖案都好可愛,
可惜很多都要錢哩..


打開會是這樣。




裡面我最喜歡這系列。
沒付錢這裡都是鎖起來的,要買就請愛左一Store。




可以自己寫字,但有點醜,我看這要利害的人寫才好看。




上面左一是基本款一定要買,中間英文字是膠帶,最右邊有點螢光設計。




膠帶拼貼的英文字。



螢光要用在對的地方,我到是覺得這款可以不用買><



真的好可愛,我家狗子被惡整了,哈哈!





出賣一下我同學,實在太可愛,我編的!(得意)


=================================================================



Fluffy Friends Lite (無料)


這個也很可愛,是個插畫家的,
圖案沒有很多,會以烏龜的速度更新。




主要會用到是第三個。



第二個打開是這。





先插入圖片,然後按下STAMPS






有每個系列圖案,我最常用這。



我家狗子戴上帽子準備好要睡覺了XD





這個也很欠揍。





變太空狗了,哈哈!
我覺得文字不適合在這邊編輯,因為他的字體做法很醜。



=================================================================




IncrediBooth (有料)


最新找到四連拍大頭貼軟體,我喜歡他的色調。




平凡女人拍出來都會讓人驚艷XD








色調我很喜歡,可惜他只能自拍。



 
所以我只能一直跟狗子合拍了,哈哈!
黏踢踢呢~



===============================================================




BoothClub (有料)

上一個玩了沒多久,就發現這個也是大頭貼,
而且可以不用再自拍了。




而且畫面作的好精靈,
他顏色比較死,就是用色調去表現。




黃色系就變這樣。





綠色系就不同風格。









正常版的好像沒很好玩@@
不要練習一下四個表情還是需要一點技術的....




============================================================



Photoggle (有料0.99)





這也是一個很妙的東西,
用開關按鈕的設計調色。





正常照片,每個開關按一按會有不同效果。





是覺得還滿方便的,只是選擇性就比較少,但很方便。










日系風了。





濃郁lomo風。


=============================================================


其實軟體都大同小異,
就看自己怎樣用的上手,
因為下載一堆,也是只用那幾個軟體,
最近還真少好玩的呢~




=======================
延伸文章:

[ I PHONE ]。沒有app人生多無趣-好玩篇(上)

[ I PHONE ]。沒有app人生多無趣-照相軟體篇(下) 

 i phone APP。韓國拍照PUDDING CAMERA

[I PHONE]。沒有app人生多無趣-照相軟體篇(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