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要排隊的早餐店。



看到朋友po了這家早餐店,剛好在家裡附近,
而且聽說還排隊,我覺得有點扯,不過是早餐店有必要那麼一位難求ㄇ?
隨便說說就跟朋友約好早上八點吃早餐,我已經沒那麼早起床了=.=





準時八點到已經看到大排長龍,扯!我沒吃過這樣的早餐店啦!!
一開門我馬上衝進去找位置,想必大家也都這樣,沒多久就坐滿了,
而且大家好像都很常來,都知道要坐哪才發現我挑的位置好曬@@



餐點比一般早餐店高,尚可接受,
上面有寫別忘了看黑板上的限定餐點,我們也點來吃看看。





店裡面氣氛也太到位了吧!好可愛!






嘖嘖,老闆娘好火辣,穿旗袍的鬼正在幫我們大家到飲料呢~






我點的這很像滷肉夾在漢堡裡面,還滿好吃的,
只是吃的時候一直流,可能要用紙包裝吃起來才方便點,
美味醬汁都流走啦~





我們座位前方是一面書櫃,可以讓客人外帶等待的地方,
沒想到這位仁兄也很到位,是盧廣仲ㄇ?你你你...流血了!
是為了趕吃早餐跌倒了=.=






等待的小人也換上南瓜頭,我要笑死了XD





經典的還有這張,這太太太可怕了吧!
每天化妝要畫多久,哈阿哈哈啊!氣氛真的很棒!
還給我假手勒...






早起吃早餐其實也很不錯,
而且不用那麼早來啦,他營業時間到下午4點,
所以大家可以慢慢來,一定要點他的鹹鹹紅茶,算是店內招牌紅茶,
喝起來滿特別的,我沒拍到,下次有機會在拍好了~
板橋的朋友可以去支持一下,因為板橋實在太少有這樣的店囉,
我一定要幫他加油一下,喝!




[ 好初早餐 ]
營業時間:AM 8:00~PM 4:00
地址: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
(江子翠捷運站,麥當勞旁的巷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