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來這家店朝聖一下。


網路之前有人分享就很想去了,
沒想到去的時候天氣不好,有點小可惜,
不過還是不減我們的興致。





喜歡的LOGO設計,像是一個地圖般,
然後就找到了。




假日都沒法定位,所以又是一個超級早到,
還好有位置。
我們選了最角落,感覺有自己的小空間。






背景好多照片,應該是老闆自己拍的吧(亂猜)
沒仔細看下面的介紹,因為這天的我們很忙@@
忙著拍商品啊!





一到當然要先打卡,這是病態...







MENU是一塊木頭片,但是餐點讓我小失望。





我覺得餐點不優,雖然味道滿特別,但是都沒有甜鹹,
可能是我點的這個套餐關係吧~害我食之無味(我可能吃到地雷)。





裡面看起來都是簡單設計,小地方會有些特別,還滿喜歡的,
有點暗就是,不好拍照,但很好聊XD






今天主角其實是攝影師,哈哈!


















這個8人位置很好,我喜歡。













桌上一角有刻著這是1+1+1+1.....嗎?好奇妙。
















櫃檯區狠忙碌。






















牆上滿滿照片都是黑白的,我也想要這樣掛滿我家客廳。






我一直看著這張照片,神韻也太好。





所以我們也來個幾張黑白照。





工作中的女人最美,呼~






我的臉也太臭XD







外面正在下雨,要是沒下雨應該很好拍。





小朋友熱愛的區域。


















門口的馬真的狠符合這家店的風格。






外面真的好拍,可惜下雨阿,我連拍都沒拍到@@








天氣好的時候我要再來一次,
好像還有好多地方沒有仔細端倪,
但是不要點餐可以ㄇ><


[ 找到咖啡 ]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巷4號
02-2365-565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