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9週年了。




今年沒幹嘛,怎麼一下就10月了,
還是一如往常的慶祝去,
天氣很好,很開心。

去吃華山藝文中心的  Alleycat's Pizza
吃過一次還不錯,氣氛也不錯,
重點,可以帶狗兒子阿~





狗兒子乖乖的,連店員都說他很乖,他正在認真的聽我講話XD















當然要來一張親愛照,
我有越來越厚道的感覺,難道...我像狗!





我期待這手工披薩,
料是自己選的,本以為自己加料不用加錢@@
還是吃他們配好的就好了,還比較好吃~













狠嫩的雞肉,但是要等一會,因為是現炸的,
還不錯吃,好像都會推薦吃這道。






喜歡華山,因為散步起來很舒服,
狗兒可以自在的走動,今天人不多,
帶著我那專屬攝影師拍照去XD





穿了新買的ZARA襯衫,好喜翻!




好靦腆的我,ㄎ




後面有很大一片草皮,就讓狗子自由奔跑吧!





老爸很過分,尿尿也要拍@@




倒影好可愛阿,愛你寶貝!




老闆難得把我的腿拍好細!!!稱讚一下。





今天一直是鏡子攝影。































老闆拍巧思,有看出來ㄇ,哈






很喜歡Olympus 對藍色的敏感度。












我老人家骨頭硬@@學不來啊!





難得拍一張好的,他說他對類單眼不熟,真的很過分...






=================================================





老闆很愛學我,但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
常常無聊的兩人學來學去,就是這樣過了9年。




常常聽我講無聊的話,真是委屈你了,
但我也忍受你的屁9年了,哈哈,平手。





然而,在這9年,你變了許多,
一直在往好的方向去,直得鼓勵,
期許,能夠更好。





希望明年第10年,我們能夠迎接十全十美的到來,
一起加油努力,給我親愛的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兒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